仮名

就很冷很雷这样
很感激留下评论!

食我指节发球啦!

P2给眼装了LED灯泡



叨叨,我废话好多

回顾旧TV看到不二VS切原,除了这孩子又菜又爱叫打不过就打人(我真的是赤也妈咪)之外,最不能接受的是海带到最后害怕现世报(?)直接不敢打了,而原本即使被不二吊锤还是有不服输的意志直至开了无我,甚至还激发了不二的求胜欲,不知道好到哪里去了🥲这种反复受挫仍然对胜利不灭的执着是我最喜欢海带的地方之一,旧TV给我的感觉就是纯纯的小丑,连前辈们一开始都不像是信赤也能拿下的样子....一个两个都等着他丢人看不二教育臭小鬼。与此同时旧TV给我感觉又是海带粉,给海带加了好多戏份,虽然我不是很感激(。

只有嘴强...😭赤也!陪我打排位喷人吧!一定很会搞人心态....!

重置OVA里起码甜甜还让赤也赢下来T T

比赛要好看太多了。而且这场的睁眼不二是我路人也要大呼美女的程度,看了好几遍...

真正特别喜欢切原这个角色果然还是看了新网王之后吧,高中那段时间,我同学喜欢喜来喜,而我也十分感激喜来喜。。但记忆又告诉我初中的时候就磕过切原的CP了...甚至入了切丸股,但是对角色理解太片面,以为丸井是菊丸那挂的....现在我只想说海带头不被丸井前辈薅秃就算成功。。

其实印象里更早的时候是越前梦女来着,那会儿网王贴吧里全是玛丽苏梦女文啊!我看了不少....后来等我上了初一就对151产生了实质意见...就没有然后了(对不起小柱子🧎‍♀️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88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